8/1 – 8/3 《藝情時光》身心障礙藝術創作主題展

Spread the love

      配合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期間辦理,在主會場外也同步舉辦「藝情時光—身心障礙創作主題展」,這是由身心障礙者代表團體主導並且由障礙者參與協作的展覽,精心籌備超過半年的時間,期待透過每個人生活中共同的文化經驗為起點,展開與社會的互動與對話,兩大主軸為「藝術創作」與「易讀」,一則是傳遞我國障礙者的藝術創作能量,一則是展現我國近年來用心推廣易讀的努力成果,邀請大家一同徜徉在藝術的饗宴、領會易讀出版品的設計內涵!

海報用中文及英文書寫體呈現「藝情時光身心障礙藝術創作主題展」文字,海報底色為淡雅的米黃色,上方有一張手繪圖,是三隻橘色的花栗鼠,有爸爸、媽媽及孩子,他們相聚在一起,爸媽手上捧著紅色花瓣花束。海報的左下角為展覽的地點資訊;右下角為展覽開放時間。


活動日期:111年8月1日至8月3日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2館7樓 星光長廊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北市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陽明教養院、中華民國智障者家長總會

活動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2-2653-1705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報名方式:

以上各項精彩活動資訊都已公布於下列網頁,歡迎大家加入、持續追蹤了解更多:

  1.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官網
  2. 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FB粉絲頁
  3. 線上展覽

(預計於8月1日同步開放)

臉書留言
(總共瀏覽 16 次數, 今天瀏覽 1 次數 )

發佈留言

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