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公廁設點多,民眾如廁好方便

Spread the love

基隆廟口是位於北台灣知名夜市景點,攤商均以主祭開漳聖王之奠濟宮為中心聚集,成為全臺灣享譽國際的夜市之一。雖然號稱為夜市但熟悉的老饕知道基隆廟口24小時皆有店家營業,尤其是每日夜幕低垂後更顯熱鬧,奶油螃蟹、天婦羅、營養三明治及壽司生魚飯等眾多美食,令人流連忘返。然而享用美食之際,您是否曾經有想如廁卻找不到公廁的窘境? 為此,基隆市環保局設置廟口公廁位置導引圖,張貼在人潮眾多區域,如基隆火車站南、北站公布欄、西岸碼頭遊客中心、基隆港務大樓等數十個地點,讓民眾盡情享受廟口夜市美食之虞,也在有如廁需求時藉由公廁位置導引圖找到最近公廁。

為提升如廁品質,基隆市環保局向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積極爭取補助經費實質改善基礎建設,迄今已投入數千萬逐步改善本市公廁老舊設施,期盼在各管理單位共同努力維護與加強消毒防疫下,基隆市公廁均能達到「不髒、不濕、不臭」新三不原則,也讓民眾在防疫期間擁有更加舒適、安心的如廁環境及觀光品質。

臉書留言
(總共瀏覽 9 次數, 今天瀏覽 1 次數 )

發佈留言

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