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稅務局全球資訊網全新改版,自即日起上線囉!

Spread the love

隨著網路環境變化,稅務局進行網站重建,今日上線啟用,讓稅務網路服務,以嶄新的面貌提供民眾更優質、便利的資訊服務。

稅務局表示,此次大幅改版,具有「友善的使用界面」、「豐富的圖像影音」、「簡明的網站架構」等特點,考量網路科技日新月異及民眾使用網路習慣已改變,為便利使用者運用不同載具(包括行動載具)瀏覽及查詢資訊,本次網站改版規劃,是以「使用者為中心設計」之概念,採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使用者可使用各種載具流暢直覺的線上申請或閱讀,以視覺資訊圖表串連各個主題資訊,運用大量圖片、懶人包、多媒體影音,讓艱深難懂的稅法,一目了然且有趣。

本局秉持創新服務理念持續提升網站服務品質,竭誠歡迎瀏覽使用(網址:https://www.kltb.gov.tw)。並歡迎隨時提供寶貴意見,作為我們服務精進的參考。

臉書留言
(總共瀏覽 1 次數, 今天瀏覽 1 次數 )

發佈留言

最上面